close

下課後,我沒有進爭鮮,經過了知多家,走進了塞飽胃,吃了今日特餐,略過第一家seven沒有進去買lays牛排口味,之後再無視Mos的紅茶和薯條,烤番薯攤我也假裝沒看到(喵的好香),清心福全的態度好差算了不買,這家甜不辣沒那麼好吃,還好切仔麵沒開門差點買了去骨雞,略過第二家seven沒有進去買AB乳果,第三家seven好奸詐就開在不遠處,可是我很棒,還是沒進去,日本料理店我只有跟阿姨打招呼沒有買生魚片壽司.

 

打開社區的側門我知道我成功了,我好棒,我沒有亂吃東西.

為了獎勵我自己待會可以去吃小點心ˇ(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