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都傻眼了ˋ

嚴格說來,我並不是個太過於感性的人.

風花雪月我愛你你愛我,一向是我輕描淡寫帶過的題材,所以看到題目上,要我寫一篇<上邪>(漢代樂府詩,描寫對愛情的執著),我整個愣住了.

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

 

寫詩最重要的是要有fu,fu這種東西最重要的是要有經驗,經驗這種東西不是說揣摩就能揣摩的.

所以,我差點死在國文課了.

 

要意象是吧?我就把我喜歡的東西塞進去,再抓個最有耐心的情侶丟進去(為了讚頌這個美德,我們定了個節日叫七夕),同時一直擤著擤不完的鼻涕,這樣下去我想應該可以製造出飛天小女警之類的東西......希望老師可以看的出我的血與淚ˋ原諒我沒有力氣寫第二題......

總之,算是新鮮的經驗啦ˋ

 

啊還有,今天是我當棒球隊球經的第一天:D呀比ˇ沒有被辭退ˇˇ請多多指教,前輩們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