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午茶續拖!茄帶我們去位於西門町內的Somebody,是懸浮在熙來攘往街道上的小小世外桃源:)

店內的插畫都是店家自己設計的,桌上放置了很多小玩具(像圖片中的小鳥圈圈叉叉)可以自己玩,討喜又有挑戰性!就算是假日的下午黃金時段也不會客滿(大概是知名度有些低吧囧),不管是跟朋友還是獨自一人都是個好去處!

最重要的是店員賞心悅目又親切(這很重要)

第一張圖是他們的特調奶茶,真的有特調的感覺!鮮奶奠定了厚實的口感,另外有不同於一般奶茶的香氣,很好喝

大蒜麵包上頭灑了茴香之類的香料,更好吃了>ˇ< 和我的香橙紅茶凍,上面的不是紅蘿蔔絲我保證(第一眼看到我以為是),味道還不錯,再甜一點我應該會很愛它!夢夢的咖啡凍味道就很濃(咦),比較得我心~

茄點咖啡系列有送一盤超可愛的餅乾(可惜掉在地上了ˊˋ),貝親點了水果茶就送了右邊那張圖後面的水果凍(之類的).

 

店內擺設會定期更換,時時都有大驚奇(咦)大推的一間午茶店!

 

參考消費(我憑記憶囧):

套餐A 飲料+潛艇堡+茶凍 270

套餐B 飲料+麵包+茶凍 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