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借我手機的李穎(還要加一筆尋找小六法)學長和可愛英語系學姊和黃聖日,幫我找電話的媽媽,替我擔心和連批踢踢的闕闕和死黑;對不起又禾讓妳很著急,和各個受到我阿母電話騷擾的人們,和被我颱風尾掃到的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冷淡的ˊ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早餐

 阿姨我要十號餐(蘿蔔糕).

好的是五號餐(鮪魚吐司)嗎?

呃,不是欸,是十號.

 

八十一號ˋ八十一號~

呃,這是八十一號的嗎?

對啊,不是五號餐嗎?

 

經濟

交完考卷後,因為我身軀肥大,所以撞掉了人家的筆.

彎腰撿筆,因為我身軀肥大,所以撞翻了奶茶.

 

.......所以我在人家考試的時候擦地板.

 

計算機程式設計

檔案上傳前十分鐘,電腦螢幕一黑.

呃,是時間到了嗎?沒關係我寫完了.

什麼?有人把電源踢掉了喔?哈哈誰這麼可憐電源被踢掉~

 

咦?是我耶ˋ

什麼?存在西槽會被還原喔?......意思是我的東西不見了嗎?(助教點點頭)

=ˇ=

於是,我明天下午要重考.跟大家不同的題目.糟了.

緊接著,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間隔內,發生了下一件事情.

民法

我的小六法借放在又禾那兒,我忘了帶手機,無法打給又禾.

小六法的重要性是,它在民法在,它不在請背出來.我是地政系的,不是法律系的.

於是我上財政板想找又禾的電話,但他們不流行po自介也寫一下手機;然後我上地政板想找楊宅宅的手機問他又禾的手機,但管班也一樣不流行.

只好拜託人在外頭的媽媽回去看,得到了,但沒有接通囧

還好學長挖出了一本小六法,雖然我已經遲到了二十分鐘哈哈;民法助教又不通融我帶法條表,所以又蹲在教室外貼法條貼了十分鐘.

 

可是我還是提早半個鍾頭交卷耶好擔心ˊ口ˋ

目前小節:每場考試都有新鮮事ˇ跟我同場考試的人們應該很憎恨我吧哈哈一直吵.

體育

原本打著"啊老師我那個來了"不下水,五點就閃的鬼主意,在我假裝匆忙的跑進游泳池,櫃姐說,

改到體育館二樓的視聽二上課囉~

我真的是看著她呆掉.整個一時無法理解她的意思,她又重複了一次,我說了聲喔就出發了.

 

呃,姊姊對不起妳剛說哪裡?

 

我猜想她應該很想殺了我吧ˋ因為太突然,沒和如珉橋好時間,結果最後成了互找找不到的局面哈哈.

 

捷運

眼前的小弟弟和他媽媽坐在博愛座上,弟弟正為了媽媽不教他用手機照相而鬧脾氣.

突然,他不滿的,踢了我的膝蓋一下.

我雖然不甚明白,但在他抬起頭來看我時,對他尷尬的笑了笑.

於是,他又踢了我一下ˋ

 

......=ˇ=小鬼你什麼意思.

他媽媽仍漠不關心的使用著她的手機.

 

聽說這樣有點衰?其實我都頗平靜的.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小小的掃到一些人,例如秀珊和嚕嚕,揪拍謝~

我現在正等著幸運的事情到來ˇ太好了幸運期鄰近發薪日耶耶!(什麼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