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試阿懶蘭小寶貝的寫法,我最喜歡這種很多片段一大篇了!

 

0116

 

好久不見的三人聚會,都要痛哭流涕了.

 

一起大口吃肉的日子彷彿就在昨天(因為這些肉都記在我的腰腿臀了),但是某人很不可取的把吃不下的東西推給別人,到時到地獄吃ㄆㄨㄣ的時候是記在誰的帳上呢?

還有戀愛的人是不是食量都會變小?

下午台大校園散步之旅很開心:)天氣很好,畫面乾淨明亮清晰,戀愛的人一直炫燿她愛戀的人,雖然有很多鳥飛來飛去,喔ˋ我覺得這種生物好髒,也嚇壞了我的阿懶蘭了!

加入幼珊的自來水園區之旅讓我們跟群瘋子一樣,就算比不上遠方根本就上演追逐橋段的高中生,但也自嗨的跟瘋子一樣了。

 

大家要小心水龍頭會跑出錦鯉來,自來水園區超多錦鯉的,多的跟大便一樣,超恐怖,超恐怖,可以把充滿錦鯉的水變自來水真的太厲害了!還是長久以來裡頭都存在著錦鯉的體味?不蘇胡ˊ

 

 

晚上跟如珉去弄頭髮,燙了髮,自從幼稚園以來第一次,好緊張,請別嘲笑我,人長得不正在改變時就是要面臨讓人沉默的風險。

 

 

0117

 

「這蝦子熟的你可以直接吃。」

 

「你怎麼知道這是熟的?(驚訝)」

 

……牠是紅的。」

 

愚蠢的問題:慧慧(化名,她叫我不要公佈她的本名)

睿智的回答:我。

 

爭鮮公館店的廁所有一種莫名的恐怖和壓力,若真要比喻,那種感覺就像一不小心,就必須跟一群爭鮮公仔小精靈在廁所裡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跳繞圈圈的舞。

 

討論大菁盃時聊了好多有趣的事情ˊ還上了一堂精闢有趣的最新國際要事課(矮唷很少看新聞嘛,這是讓我保持愉快的方式之一)

很慶幸認識了學長們!

 

 

0118

 

美好的懷舊聚ˇ

 

芃緯久不見><知道了國防醫學院裡的不少大小事,感覺好威!齁住啊!友情路坎坷是你的命耶我覺得ˋ

Q毛感覺有些沒精神,不能打牌真的這麼痛苦嗎(咦)下次到學校附近吃頓飯吧:)

 

美好的小殺女人聚ˇ

 

名校盃有郊遊感好開心ˊ

一些社團事,一些八卦事,一些讓我不停的笑的詭異事,果然世界上什麼人都有耶!

 

未來我自己一定看不懂這些在寫什麼……

 

0119

 

8柚三又貳好棒!!改天好好介紹這個位在公館的小聖地XD

感謝茄ˊ

逛了齁臘一起呀(HolaIKEA),貝親傷憂的發現自己在後火車站狠狠的被坑了(喔哭了)

 

0120

 

討論大菁盃但這次的主題幾乎是貓囧

這樣進度真的可以嗎(現在才擔心)

 

季如生日快樂請不要把我們給妳的卡片丟掉= =

 

0121

 

好久沒唱歌!好久沒看到芃芃許可硯涵!好久沒吃到好樂迪的爛餐點沒想到變好了!好久不見但我要趕拖拍謝(爆炸)再約時間好好聊ˊ

 

五分埔巧遇趙家慶我還以為是我幻聽咧~沒想到還被記得(掩面)

飽兒染了頭髮皮膚看起來變白了可惡(?)

日本撐下去!不管是生計還是考試……以後去東京就拜託你了←什麼態度

孔巴優柔寡斷的想變有肩膀的男人ˊ對不起我好像一直嗆你ˋ

 

0122

 

今天是好日子嗎?怎麼班聚和夢夢子的驚喜約都在今天orz

 

太陽馬戲團太威猛了!

對不起我之前還說對您沒興趣(跪)謝謝阿母買了票還強迫我去QˇQ

唱歌的阿姨真厲害從頭唱到尾都沒閉ㄘㄟ(聽說她卸妝後很正);空中飛人也太多了一次六個是怎樣;小丑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了搞笑感(之前覺得他們很恐怖);中國軟骨女孩們太強了不愧是中國人!

 

啊,方立先學長生日快樂!

 

0123

 

早上和芃芃愛的早餐XD

對不起我很想睡所以弱弱的(?)

 

中間都是睡眠時間.3.

 

晚上看了"yesman",還不錯,有點好笑有點有意義,最重要的是好久不見了大家!

不過春水堂好懶惰十點就關,齁,小心倒閉(喂)

 

0124

 

「爸,媽叫我跟你說外面的庭院要刷乾淨,樓梯也要。」

 

「喔,跟她說妳沒遇到我。」

 

 

今天聽說是大掃除,不過我身體不適所以雇用了我弟弟。

於是,今年的大掃除我負責坐在客廳打電腦,還有丟回收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