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94.JPG 

 

今天和克拉克聊天,聊到了書.

 

交換書吧!克拉克提議.

 

也就是這句話讓我開啟了我的書櫃,然後發現自己一點都不了解我的書櫃ˊ

"啊我也有這本書唷!"ˋ"啊這本書好久了"ˋ"咦怎麼會留這本"......這大概是我今天心中念頭前三名.都是驚嘆句讓我好恐慌,弄得書櫃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我不是個討厭看書的人,甚至是喜歡買書的人;喜歡買書的原因,除了要收藏它,也是為了恣意的使用它.在我想看的時候看,在我想借人的時候借人,想想其實我對我的書也挺不客氣的(笑)

 

我喜歡我的書,但不至於到寵愛我的書.

 

所以我不會三不五時的把書櫃拉開一一點名,借給別人也是存著"啊!記得借給誰就好了"的心態,只要他們會回來,我都不會太過於留戀.(可是我很容易忘記,所以跟我借書的人一定要記得還我呀!)

 

 

既然買了別人就要對別人負責.

最近來對席慕容負責一下好了.......話說這本是什麼時候買的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