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69.JPG 

最近常常會忘記事情.

上一秒要講什麼,話題進行到哪裡,打算要做什麼事.......不消一瞬間就可以望得一乾二淨.

奇妙的是ˋ長期的事情倒不太會忘.比如說,哪科期末何時考,跟誰約了出去,基本上都是會被記住的.我的腦袋似乎在悄悄的重整,今天看電影時暈得我都要休克了,一直乾嘔,回家想想這是偏頭痛嗎?

早點睡吧,否則腦袋會往一些我不知道的方向發展囧

 

有誰想跟我玩十二點前睡的遊戲?

 

p.s.在打這篇的時候我又忘記一件事情了......到底是什麼事啊好想知道(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