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莎白二世好像ˋ嗯好吧,頗似明顯的中毒了.開機不成功的比率提高,防毒軟體一直叫我注意注意但就是不肯幫我除錯(是這樣說的嗎?)真是死要錢ˋ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常常會有奇怪的視窗跳出來,是背景黑黑的像批踢踢那種的,有時一下就消失,有的時候,舉個例,剛剛跳出來的那個執行了一個可愛的小程式,白色的底標在視窗裡頭彈來彈去.

或許這個討喜的小程式背後,藏著什麼樣驚悚的陰謀,可是我也懶得管了ˋ或許哪天西加加學有專精就能解決也說不定.

再早一些有更審慎的考慮過這個問題,要是中了那個叫什麼,木馬嗎?就是會被別人知曉自己在幹麻的那種,拍謝我沒什麼sense,該怎麼辦?

先是慌張了一下,又覺得很好笑,想想自己是個私生活無趣的人,每天都嘻嘻哈哈的過,實在是沒有什麼太讓人喜於關注的事情ˊ所以在擔心什麼?

綜合一下之前體悟的:別人沒有你想的那麼care.

以上(用胡蘿蔔當口琴的兔子,真是噁心(喂))

 

是說我明天不用考邏輯了嗎在這兒混什麼囧

啊還有原來考古題是在批踢踢跟選課板是不一樣的,新發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