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珉說:張瑋妳是個愛恨分明的人耶ˋ

第一個想法是:哦~原來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唷!

印象中首次被如此告知,著實讓我愣了幾秒.想想也是啦,如果我討厭一個人,我就不會親近他,也會在他來找我遊戲的時候面露尷尬,盡量迴避;如果我討厭一個人,會很小心眼的不讚美別人哈哈,更沒度量的見不得他好ˊ

唯一的好處就是,如果某人被我討厭了,他一定會知道ˋ

這對別人來說是件好事,但我來說好像不是件好事耶......這樣就失去神秘感了ˊAˋ

可是要become那個被我討厭的人實在很困難,首先要讓我很受不了很長一段時間,再加上我很容易被討好,這種狀態很輕易的就可以被中斷,要顛覆被我討厭的狀態也很簡單,就是呈現很可憐的模樣.......

原來我是個沒原則的人orz

好啦自我挖掘的小小心靈之旅結束,我的經濟學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