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131-1.JPG 

心血來潮就約了不圓親親喝茶去ˇ是一度撤出台灣的Afternoon tea,日本貨唷!(啥鬼)聽說sogo忠孝館二樓的服務態度比較好ˋ個人覺得OK

這就是騙我的"Afternoon tea原創下午茶"(喂),我當初看到以為"原創下午茶"只要120元還暗自竊喜,結果ˋ這是一種茶......ㄘㄟˋ心啦哭哭!一款很香的紅茶,適合細細品嘗它的香味唷!

SANY0122.JPG

只要喝熱茶茶壺都會有可愛的套套,說實話沒多保溫但是看起來好溫暖的感覺XD後頭的左邊是鮮奶,加到紅茶裡好讚ˇ右邊那個一度誤以為是牛奶糖的,其實是糖,有白糖和棕糖(照它上頭翻)方方扁扁的在茶裡溶化太討人歡心了~ˇ 

SANY0121.JPG  

這是不圓親親的奶油鮭魚蘆筍燉飯.......之類的囧我忘記名字了只好把所有記得的名詞湊上去,嚐起來味道還不錯ˇ那個蛋是溫泉蛋唷!我的是黑芝麻杏鮑菇(或反過來?)義大利麵,怎麼說呢,就ˋ黑芝麻的味道(炸)不會膩口就是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但沒照片~

就是ˋ他們的ˋ蛋糕!!

我點了南瓜起司蛋糕,口感十分的綿密,濕度和軟度剛剛好,而且南瓜和起司的味道好搭唷!不圓點的栗子塔也很棒,口感超有層次的,栗子泥ˋ巧克力蛋糕ˋ栗子餡ˋ海綿蛋糕,好像排隊輪流的讓你通通感受到

在我和不圓唏噓應該點點水果塔嚐嚐的時候,發現我們的悄悄的在追逐Second House的倩影,好懷念他們家蛋糕的味道喔ˊ口ˋSecond House快來台灣啦!

很愉快的豁出去午後~妙的是,東西明明都少少的,但我們吃的要脹死,莫名超飽足是怎樣?昂貴的威力嗎(苦笑)連那邊的歐巴桑個個都很昂貴(=貴婦)

 

參考消費

任點一沙拉ˋ三明治ˋ義大利麵(價錢270~300不等)加220即享有湯ˋ麵包ˋ甜點ˋ飲料

                           加100即享有湯ˋ麵包ˋ飲料(有點不記得確切的項目了了,只會少不會多)

下午茶組合(14:00~17:00(吧))蛋糕加100元即可點飲料(或飲料加一百元矮唷都一樣啦ˋ)

一成服務費需要

 

 

雖然很昂貴,但還是很開心QˇQ(這人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