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92.JPG 

想說一直吃茄子咖哩,也吃過了魔法咖哩,那來試試每次都只有路過的咖哩匠吧!於是揪了莊硯涵一起來嘗試ˇ

上圖是我點的歐風雞肉咖哩,本身微辣,吃久了讓我覺得很辣,妙的是,有香蕉的口感與香蕉的味道囧囧......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於是我就向服務生求證個兩下,是,是有香蕉,和各種水果,和巧克力!!不至於難吃啦,但並不讓人食指大動之類的......

 SANY0090.JPG

我的番茄蔬菜內有牛肉湯(不記得名字所以亂取),還不錯,我喜歡蔬菜燉到我用舌頭就可以弄爛他們的爛(啥鬼);前菜式鮮蝦沙拉,有馬鈴薯和番薯和我討厭的蘆筍.點心和飲料乏善可陳

服務態度不錯,但覺得頗貴,吃下來要三百多讓我不開心,可是我沒有膽子看到菜單就閃人(掩面)

最寶貴的經驗是知道以後都去茄咖吃(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