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79.JPG 

今年九月去京都拍的,是一個極其沉靜的城市.

最近頗常遇到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最讓我不開心的地方,是很多事情並沒有什麼不好.

那為何會引起不開心的情緒呢?

說來真愧疚,大概是因為不如意吧!簡單來說,更白話一點,更讓我無地自容一點,就是不合我的意(好任性囧)要改進要改進,長這麼大還這樣也真丟臉(掩面)

回憶一下街道的氣味,回憶一下當時的心情,想像所有東西都在沉澱都在墜落,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旅行對我來說可以療傷我猜想.

陌生的環境,短暫的停留,只要顧及自己的腳步,一切都在沉默中精采.

好想去旅行ˊc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