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知道,妳是很需要被呵護的人 .

妳的焦慮妳的難題,妳的暴躁妳的擔心,都是束手無策卻又深深困擾妳的,但是卻仍不能自己的倚靠妳──受到委屈會不由自主的告訴妳,開心的,難過的,電話打到妳全家都認識我(咦)

 

這或許是妳的特質吧!

會有被支持,被庇護的感覺;會有不論以什麼姿態,都會獲得陪伴的期待.說起來有點沉重,但這正是最無法的取代.

 

希望我在妳脆弱的時候,也能給妳個強壯的臂彎,就如同妳給我的;希望我在妳需要的時候,也能給妳一些美好的記憶,就如同一生所珍視的.

 

新環境妳好像過得還不錯,新小花妳還是小心點處理的好(妳那可是化學系的,我頂多只能幫妳請我同學,把妳從妳家的戶口上註銷囧),新生活要好好把握但也不要見不到舊人哭唷!

 

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妳不憤世嫉俗一點(笑)

希望我們能一直一起一路走下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