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兒親愛的飽兒,我想要給妳聽聽這首歌

希望妳聽聽會感到被鼓勵:)

 

 

聽說妳在新竹的日子並沒有很快樂.

覺得交通有些偏遠,朋友有些不對痛,想念台北想念有大家的生活.

但是啊飽兒,妳得在那兒生活,在那兒待四年(沒意外的話"),很多人在那裡擁有過美好的回憶,我想妳也要來一份.

 

而且呀飽兒,要知道,新的環境不認識你,所以它不會對你像我們對妳一樣;新的環境不認識你,所以它會像妳害怕它一樣害怕妳.

我們一開始也不是那麼熟,對吧?

是妳願意我願意我們才熟的.

我們一開始也不很對痛,對吧?

是妳嘗試我嘗試我們才連線的.

 

飽兒的可愛ˋ飽兒的可以依靠,我相信是不分縣市不分國界的!

 

所以飽兒親愛的飽兒,征服新竹,好嗎?

這樣我去那兒才風光XD(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