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英文課時,講到不平凡的人在童年時期,總會有一些與眾不同的表現.

老師一如往常的用英文要我們舉例,我們一如往常的一片寂靜(會發言的兩位已經發言過了),老師一如往常的露出尷尬的笑容然後點人,被點到的也一如往常的回以零星的句子,孫中山,蔣中正......

 

......Harry Potter.

 

好吧.

這讓我想到我今天的遭遇,經濟和民法可是爆得漂亮砰砰砰~

或許我正經歷某段成為偉人的路程,將來"偉人的童年經典橋段"就會出現我勵精圖治,努力上進拿雙科滿分的故事,然後民法張0光老師就會在電視上說我就是當年改她民法五十分的人,看到我這樣的進步感動不已之類的......

 

果然人被分數嚇到腦袋都會怪怪的orz

我說笑的啦請大家不要相信.

 

 

真的不要相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