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特色:
提供自家烘焙新鮮咖啡下午茶,套餐以及免費無線上網。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22:00,假日 10:30-22:0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三
消費價位:
100 元起
免付費電話:
0800718999
公車站名:
天母廣場或齊賢華廈、三玉宮
公車路線:
220、601、紅12

 

以前叫"英倫情人",所以到店門看到招牌還傻眼了會兒以為倒店了ˊ口ˋ

離家近加上網路上評價不錯,就和貝親約約喝茶去.

店內的擺設有自己的風格,可是不是我喜愛的......但位子十分的寬敞且具有相當的隱密性,這點深得我心ˇ

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很好!完全正中我的下懷雖然不是付錢的人最大,基本的服務精神還是要有,很多店家都不能體悟到這點所以被我悄悄的列黑單了......下次跟我出去聽我碎服務差請不要介意呀!

點的是丹麥酥餅套餐(我肯定不是這個名字可我想不起來了|||)

酥餅(聽說是丹麥進口的,我吃不出來啦)一個是覆盆莓口味,一個應該是蘋果吧?外皮吃起來十分的酥脆,用舌頭輕輕一壓就碎了,除了餡料散發出香氣之外,還帶有一股微微烘烤的味道,是會讓人回味的!可惜的是,份量太少ˊˋ

冰淇淋部分我選的是楓糖核桃,不愧是莫凡比冰淇淋,濃純香XD

茶的部分我其實都不太會仔細品嘗,但喝起來十分順口(咦好籠統)有被安定心神到~

 

結論:還不錯,沒意外的話並不會常光顧(喂)老闆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