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師大夜市健康滷味旁邊,不知道?繞幾圈總會到(喂)每種口味的洋芋都是55元,每加一種料家五元,晚上八點以前可以坐在店裡面吃.

咦我記得好多快幫我拍拍手!

這是我的蘑菇起司洋芋,但阿蘭蘭的培根起司看起來比較好吃......

 

 

 

因為英文期中考所以提早下了課,(美麟妳好棒!)所以跑去師大本部跟阿蘭蘭來了個美麗的約會在雨中XD

好久不見了(抱)

 

吃完湯圓,想要找點鹹的吃,反正難得跟阿蘭蘭約會就不要在意發不發胖這回事了(藉口)

原本想吃滷味的,可是他們都很黑心,內用要飲料的低消,這算是置入性行銷的一種嗎?阿蘭蘭提議去看看健康滷味,雖然她好像從來沒碰上它開過,果然不負眾望,健康滷味還是沒開.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我們吃了它隔壁的洋芋屋.

熱騰騰的馬鈴薯和香香鹹鹹的起司,放入口中是軟軟的口感,隱隱能感受到上頭香料的香氣,是個性非常溫順的點心ˇ而且非常有飽足感!

 

但飽足感通常是一種假象,我回家還是吃了飯ˊˇˋ

慧慧不要心裡不平衡唷~只是我要去總部那兒的店拿個東西;阿蘭蘭加油!命中注定勞碌人,我不喝咖啡請學學泡其他的東西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